第03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爱心让浓情畅通无阻
镇赉县关工委开展纪念抗战胜利教育活动
冒充10086非法盗取近200万元
通榆县编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加强物业管理 提升幸福指数
图片新闻
镇赉分局三监狱学训结合 实战练兵
大安市国税局开展多种活动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
粗心大意丢钱包 热心民警帮寻回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下一篇4 2015年9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爱心让浓情畅通无阻

●本报记者 薄秀芳
 

俗话说,静有静的好、动有动的妙,当爱心以接力的形式完成时,就汇成了世间最美最动人的风景。近日,洮北区瀚海爱心公益协会的一批爱心衣物被送到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突泉县部分贫困群众手中。

进入雨季以后,洮北区瀚海爱心公益协会收集到的爱心衣服出现了状况。由于这些衣物存放在地下室,入夏气温升高、地下室不通风、又逢雨季,衣物都受潮了。瀚海爱心公益协会将此情况向常年为贫困群众收集爱心衣物的白城红十字爱心家园志愿者李书艳老人表明,希望李书艳能尽快帮助将衣物送到贫困群众手中。已过古稀之年的李书艳老人立即答应下来,并表示可以随时接手这些爱心衣物。瀚海爱心公益协会的刘磊、李伟杰每人出一台车,将满满6车衣服分3次送到李书艳老人家中。受潮的衣物需要晾晒,李书艳老人立刻找来年龄相仿、志同道合的爱心人士赵姨,两人投入到爱心衣物的整理中。就这样,她们不顾天气炎热将衣物逐一归类、晾晒,然后打包……一直忙活到半夜,终于将衣物整理好。第二天,又联系到专跑白城到突泉的司机周师傅,请他帮忙将这些衣物捎给突泉县的爱心人士张建军,再由张建军将衣物发放给贫困家庭的群众。

虽然,白城、突泉有数百里之遥,但两地志愿者却用真情铺出了一条爱心奉献之路。这些爱心衣物载着浓浓的情意跨越疆域畅通无阻,将白城人民的大爱传向四方。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