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洮南专项整治机动三轮非法营运成果显著
观光自行车落户白城生态新区
白城医高专校报编辑部主任陈宝林
获《吉林日报》终身荣誉奖
“走上”G20峰会的弱碱地大米“家”在这里
通榆县乌兰花镇开展干部测评解决“中梗阻”问题
洮南农发行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市工商局推进“小个专”党建工作向纵深发展
白城市食药检所积极参加食品检验能力
验证业务技术能力不断提升
市金融办关于防范和打击
非法集资相关知识问答(四)
镇赉县人民检察院
公益诉讼试点工作迈出扎实步伐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10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白城医高专校报编辑部主任陈宝林
获《吉林日报》终身荣誉奖


 

本报讯(张树森)近日,吉林日报社在长春召开全省优秀通讯员表彰大会,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校报编辑部主任陈宝林两件新闻作品获二等奖和优秀奖,同时被授予通联工作突出贡献人物、优秀通讯员荣誉称号,获得《吉林日报》终身荣誉奖。陈宝林是全省高校唯一获此次多项殊荣者。

来自全省各地近300名优秀通讯员参加了会议。217人被评为优秀通讯员,49人被评通联工作先进个人,17名通讯员获得优秀新闻作品奖。报社还为5位做通联工作30年以上的老同志佩戴绶带和发放终身荣誉证书。

陈宝林1982年在《吉林日报》发表第一篇稿件,30多年的辛勤努力锤练了他的新闻笔触。他每年都在《吉林日报》上发稿几十篇到上百篇,是《吉林日报》发稿最多的通讯员;他的稿件多次获奖,连续多年被《吉林日报》评为优秀通讯员。2011年末,他调入白城医高专,负责学校对外宣传。他带领学生创办校报,培养热爱文学写作的后续力量,同时不断拓展校园网络新闻空间。他常说:“能把工作当成爱好是一种幸福,而能把爱好贯穿在一生的工作中,则是一件幸运的事。”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