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三农天地
3上一版  下一版4
 
通榆种植生态蔬菜助农脱贫增收
让休闲农业尽快繁荣起来
我市秸秆腐熟还田变废为宝
洮北区今年粮食产量预计达到12.5亿公斤
图片新闻
鸡慢性呼吸道病的防治
洮北区农机监理站注重做好农机安全工作
大安市13个村庄入列全国乡村旅游扶贫重点村
土地确权政策解读
大安市大岗子镇财政所
做好玉米补贴资金发放工作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12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洮北区农机监理站注重做好农机安全工作

图为洮北区农机监理站人员为中心校学生讲解农机安全知识
 

本报讯(马杰)为有效防范和遏制农机安全生产重特大事故,创造良好稳定的安全生产形势,入冬以来,洮北区农机监理站利用农闲时间,加大农机安全生产宣传力度,深入全区各乡镇(场)、中心校开展送农机安全知识下乡活动,营造出注重农机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

加强认识,树立安全意识。大力营造农机安全舆论氛围,增强养机户、农机驾驶员和在校学生的安全意识,认识到农机事故发生的危害性,体会到安全本身就是利益,没有安全就没有一切。

注重整顿,做到监管到位。洮北区农机监理站及各监理分站在大力宣传农机安全生产的同时,注重治理整顿排查出的违规违法生产行为及驾驶员违规违法行为,严厉打击无牌行驶,主要包括未依法办理拖拉机、联合收割机登记手续,擅自将其投入使用的行为;伪造、变造或使用伪造、变造的拖拉机、联合收割机证书和牌照的行为;使用证书和牌照与拖拉机、联合收割机型号不符的行为。严厉查处未经监理部门检验作业的农机作业车辆使用行为,主要包括拖拉机、联合收割机和其他已实行安全检验的农业机械未按照规定检验而投入农业生产的行为及经检验不合格、安全设施不全、机件失效的农业机械,未排除隐患并继续使用的行为等。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