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打造城市“水弹肌肤”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九次会议
中国共产党白城市直机关代表会议召开
图片新闻
市文联组织文艺工作者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
市工商联餐饮行业商会资助贫困学生
畅享冰雪旅游之美 探索冰雪产业之魅
延时到账 转账安全有保障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12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九次会议

 

本报讯(记者薄秀芳)12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季委主持召开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郢、常时光、叶静波、孟兆臣,秘书长孙秀国及委员26人出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白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草案)》;补选了个别省十二届人大代表;表决通过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市六届人大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表决通过了人事事项。

会上,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新当选的有关国家工作人员向宪法宣誓。

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金喜双,市中级人民法院代理院长周文君,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军,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和市人大各委办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