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奋进铸辉煌
退而不休献余热
通榆县什花道乡努力提升基层干部队伍素质
图片新闻
通榆县妇联扎实开展
“传承好家风好家训 建设廉政家庭”活动
通榆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品牌兴农 商标兴企”战略结硕果
七旬老人凌晨迷路 民警帮助寻找家人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12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通榆县妇联扎实开展
“传承好家风好家训 建设廉政家庭”活动


 

本报讯(郭晓伟 姚剑)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优秀家训,涵养良好家风,培育家庭美德,传递向上向善的正能量,通榆县妇联通过4项措施扎实开展“传承好家风好家训 建设廉政家庭”活动。

一是打造“楼道上的家风”社区文化。县妇联联合育才社区、鸿兴镇鸿兴村等多个“妇女之家”,通过墙绘、喷画等形式,开展系列传统文化宣传教育活动,让居民重新感受家风家训的力量,讲文明、树新风,营造邻里和谐、文明有礼的社区氛围。

二是开展“好家教好家风”主题书画展活动。县妇联组织全县各族各界妇女干部和广大家庭成员参观了“中国梦 鹤乡情”主题书画展,活动展出了48条好家风好家训,充分展现了当代家庭的文明风采,带动了更多的居民从家庭做起,让好家风好家训走进千家万户。

三是编印《好家教好家风》宣传单,传播家训之风。县妇联围绕好家教好家风小故事,中华传统家教文化经典及家教家风名言警句等题材,编印了《好家教好家风》宣传单,并通过志愿者的手,传递给千家万户,提升了居民的自身修养和城市文明水平。

四是开展多项征集、评选活动,深化家庭精神文明建设。县妇联组织开展好家风好家训征集,寻找“最美家庭”“平安示范家庭”“书香家庭”推荐、评选和学习宣传活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