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镇赉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镇赉县棚膜经济成为脱贫攻坚冬季主战场
图片新闻
五棵树镇落实政策确保贫困老人脱贫
图片新闻
●简明镇赉●
图片新闻
镇赉县建平乡纪委
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镇赉县举办支农政策培训班
镇赉县委宣传部打造清廉高效干部队伍
镇赉县卫计局
落实从严治党责任 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12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镇赉县卫计局
落实从严治党责任 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本报讯(佟阳阳)日前,镇赉县卫生计生局组织召开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宣讲会,要求全体员工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准则》《条例》,以党风廉政建设为统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意识,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为深入开展医德医风建设,推进健康扶贫等重点工作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

会议要求,全县卫生计生战线党员干部要深化认识,准确把握《准则》《条例》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全县各级医疗卫生机构党组织要深刻认识主体责任的重要意义,切实把主体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的各级党委主体责任。要动真碰硬,真抓实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实现行风、医风的持续好转,为全县各项医疗卫生事业协调发展提供政治和纪律保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