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镇赉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镇赉县棚膜经济成为脱贫攻坚冬季主战场
图片新闻
五棵树镇落实政策确保贫困老人脱贫
图片新闻
●简明镇赉●
图片新闻
镇赉县建平乡纪委
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镇赉县举办支农政策培训班
镇赉县委宣传部打造清廉高效干部队伍
镇赉县卫计局
落实从严治党责任 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12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镇赉县举办支农政策培训班

 

本报讯(张松 王立鹤)为加强财政支农政策的宣传、贯彻和落实,进一步规范村级财务管理,提高农村财会人员财政支农政策水平、职业道德素质和会计业务能力,近日,镇赉县财政局联合县农业局举办了为期2天的乡镇财政、农经人员和村级报账员支农政策培训班。全县11个乡镇的财政、农经人员和141个行政村的村级报账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课上,授课人员围绕财政支农政策和村集体经济组织会计制度、涉农审计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讲解,内容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进行了相关知识考试。

通过培训,广大财会人员进一步熟悉和掌握了党的各项惠农政策,对农村财务管理有了新的认识,为财政支农政策的有效实施创造了条件,为规范村级财务管理,推进农村综合改革和新农村建设进程奠定了坚实基础。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