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镇赉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镇赉县棚膜经济成为脱贫攻坚冬季主战场
图片新闻
五棵树镇落实政策确保贫困老人脱贫
图片新闻
●简明镇赉●
图片新闻
镇赉县建平乡纪委
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镇赉县举办支农政策培训班
镇赉县委宣传部打造清廉高效干部队伍
镇赉县卫计局
落实从严治党责任 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12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简明镇赉●

 

□近日,镇赉县委宣传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吉林省纪委制作的警示教育专题片《底线》。观看后,各科室进行了讨论。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到警示片震撼人心,发人深省,促人自重,表示要汲取深刻教训,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廉洁自律意识。(镇宣)

□镇赉县黑鱼泡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他们把学习全会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充分利用“三会一课”和网络学习平台认真组织各基层组织和每位党员以集中学习、专题研讨、辅导讲座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努力营造全镇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凝聚全面从严治党,形成推动黑鱼泡镇和谐稳定发展的共识和力量。

(刘晶亮 刘远航)

□近年来,镇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不断加强监督执纪问责,在对全县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GSP)认证工作中,由检查组向企业发放《药品GSP认证现场检查纪律》《GSP认证检查员责任书》《对药品GSP认证检查反馈意见书》等,由企业对检查人员在执行纪律、业务水平、廉政建设、工作态度等方面给予评价。该局纪检组回收发放的书表,并对重点企业进行明察暗访,跟踪问效、问责,将监督执纪情况存入认证企业档案,有效保证了认证工作行为规范,廉洁高效,得到了企业广泛赞许。 (姜玉春 毛跃革)

□12月8日,镇赉县政府领导与县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成员及工商联、个体私营界委员召开面商会,政协委员分别就健身场馆、海尔物流、手工业者产业园等问题对政府提出意见建议。问题当场得到协商解决,委员们深表满意。 (赵亚凤)

□今年以来,镇赉县经济局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纪律意识,促进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局党委安排一定时间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强化党内监督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李颖)

□镇赉县档案局不断创新档案服务模式,为档案利用者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服务。他们建立了“电子档案数据管理中心”,利用内部局域网在对外服务窗口电脑上设置查询电子目录检索,提供电子目录查询服务。还开展在线服务,在网页上汇编相应的专题,提供数据库查询和电子信箱等服务,进行信息交流与信息共享。 (李文昊 赵国辉)

□近日,东屏镇组织召开了全年党建工作总结会,通报今年党建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总体情况,就进一步做好机关党建工作进行研究讨论。还重点对做好明年党建工作尤其是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了深入部署和安排,向各党支部提出明确要求。 (胡娜)

□12月8日,莫莫格蒙古族乡组织召开纪检干部集中学习会。全体干部共同学习了王岐山同志署名文章《全面从严治党承载起党在新时代的使命》,从而有效提高了全乡党员干部思想觉悟和使命感责任感及政治警觉性 (李玉国)

□近日,镇赉县科协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底线》警示教育片,时刻警醒党员干部要坚守底线,坚持做人做事规矩,避免腐化堕落。提醒党员干部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清醒地看到权力是一柄双刃剑,既可成为为人民服务的工具,又可成为毁伤自己的利刃。 (周杰)

□近日,镇赉县澎派食用植物油有限公司综合生产加工一体化建设项目开工建设。该项目总建设面积19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10.6亿元,设计生产规模为年产20万吨植物油。建设花生油、葵花油、玉米胚芽油等3条生产线,采取纯物理压榨工艺。项目分2期进行,全部建成投产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43亿元、利润3.5亿元、利税5711万元,解决500余人就业。      (张明新 刘晓研)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