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市委书记庞庆波主持召开市级老干部通报会
市委召开民主协商会
创新创业路 发展不停步
一股主动作为的新风
2017年部分节假日安排出台
探索扶贫道路 赢得攻坚首捷
村民致富的“加油站”
志愿服务走进林海镇敬老院
到保镇扎实推进土地确权工作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2016年12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到保镇扎实推进土地确权工作

 

本报讯(吕南南)近日,洮北区到保镇启动了土地确权工作。他们严格把握政策原则,严守政策底线,确保土地确权工作扎实推进。

这个镇及时召开了党政班子会、全镇党员干部大会、村组工作会,采取以会代训的形式,详细讲解土地确权工作的意义、原则、要求、方式等,将政策讲透,程序讲明,责任讲到位。通过广泛宣传,使确权政策家喻户晓,形成了浓厚的舆论氛围。他们成立了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工作领导小组,全力配合土地确权登记工作。各村也推选由“两委”干部、村小组长、老党员代表组成的工作专班,负责政策宣传、入户调查、田块指认、公示确认等工作,全力保障土地确权颁证工作的顺利开展。这个镇每周定期召开班子会,通报情况,分析原因,探寻办法,督导落实。目前,这个镇土地确权工作推进顺利,接近尾声,实测总面积达164723亩。

 
3上一篇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