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
再创佳绩 再续精彩
图片新闻
网络购票时代莫让农民工掉队
市工商局全力助推区域品牌发展
洮北管廊工程筑牢城市建设基础
市运管处开展客运市场专项治理行动
市监狱市公安局举行“追狼”行动庆功会
图片新闻
大安税收征管改革带来新变化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下一篇4 2017年1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各县(市、区)、开发区(园区)
党(工)委认真落实基层党建主体责任

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

 

本报讯(赵广忠 张闯 韩旭洋)按照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截至去年年末,我市5个县(市、区)和3个开发区(园区)全部召开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责会议,111名基层党(工)委书记分别进行述职述责,各地党(工)委书记逐一点评,市委组织部派相关领导和同志到会指导并进行集中点评,参会人员还分别对本地参加述职的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测评。

据了解,一年来,各县(市、区)、开发区(园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委部署要求,全市基层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洁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919个村的规范化服务“六星一网”工程3年任务2年完成,并全部实现冬季供暖和同步建立远程监控纪实系统;村级服务群众专项经费3年任务1年完成;设立党建脱贫专项扶持基金,率先实行不称职第一书记“召回制”,开展“一诺三联四帮”活动,助推脱贫攻坚;市区开工建设10个高标准社区,改造23个老旧社区,整治老旧散弃小区近百个;推广洮南“互联网+社区党建”做法;实施“星级社区”创建;市县两级全部建立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统筹推进中央部署的基层党建7项重点任务落实;党员干部积极参与老城改造等重点工作,在没有补偿情况下,市区依法拆违14.6万平方米。大安市开展“千名干部驻百村进万户”百日行动;洮南市“互联网+社区党建”率先铺开并在白城推广;镇赉县开展扶贫开发“五项攻坚”活动;通榆县电子商务服务引领示范作用发挥得比较好;洮北区创建“第一书记支农网”。

各县(市、区)、开发区(园区)党(工)委书记还分别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问题,并强调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为主线,对2017年统筹推进各领域基层党建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