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就加快冬季项目前期工作
省发改委与白城进行“委地”会商
市委六届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我市召开秸秆综合利用对接座谈会
全市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守护食品安全理应对接百姓期待
图片新闻
农工党白城市委召开党员大会
我市民族经济社会发展稳步推进
洮南市博物馆举办“迎新春·刘志深书画作品展”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下一篇4 2017年1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就加快冬季项目前期工作
省发改委与白城进行“委地”会商

安桂武 庞庆波等领导出席会议
 

本报讯(记者翟向东)1月9日,省发改委主任安桂武带领省发改委工作组来我市,就开展重大项目前期工作进行“委地”会商。市委书记庞庆波,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喜双,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姜波出席会议。

庞庆波主持会议,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安桂武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省发改委一直以来对我市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省发改委此次来白开展重大项目前期“委地”会商,深入基层解决重大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对于白城重大项目建设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下一步,我们将按照省发改委提出的具体要求,切实增强抓投资上项目的急迫感和责任感,抢抓重大项目建设时间节点,在上大项目、好项目上下真功夫,力求在项目招商、产业发展和品牌打造上实现新突破。要进一步完善机制体制,动员全社会各方面力量,投入到抓投资、上项目上来,为我市经济社会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安桂武在详细听取情况汇报后指出,2016年白城市委、市政府抢抓机遇,主动作为,重大项目推进工作抓得早,落得实。项目结构性好,实施进展快,尤其在项目建设方面,呈现出新开工、产业类项目比例高等特点。在谋划2017年各项工作安排上,白城谋划早,部署快,效率高,工作扎实,投资额也有较大增长。希望白城进一步加快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加强对项目进展情况的调度。核准重大项目投资额度,确定好年度完成额度和开工进度。充分发挥白城交通、区位优势,继续壮大育强能源、肉类工程等重大产业项目,强化产业集群发展,为产业做大做强提供更好的环境和服务。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喜双代表白城市政府对我市重大项目前期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省发改委工作组就我市重大项目推进情况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答复。

据了解,2016年,我市发挥投资对稳增长、调结构、补短板的关键性作用,坚持项目招商、扩能改造“双轮驱动”,引进增量、扩大存量“双量并举”,全力抓投资、上项目,投资保持稳步增长。预计到2016年末,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完成740亿元,同比增长10.5%。全年5000万元以上重点项目联网直报入库达到248个,完成计划118%。今年,我市将继续狠抓投资拉动,突出招商引资和扩能改造“两个轮子一起转”,促进发展速度和质量效益“双提升”,推动经济发展实现新突破。

各县(市、区)政府、开发区(园区)管委会,新区办主要领导,市发改委、工信局、交通局、环保局、能源办、住建局、规划局、国土局等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各县(市、区)、开发区(园区)、新区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