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图片新闻
市政府与瑞中经济科技文化交流中心
经济合作项目洽谈会在长春召开
洮南市开展“夜检夜查”集中整治严重交通违法行动
吉林省学校卫生安全工作
现场会在白城医高专召开
白城人主编的全国第一本高校楹联专业教材出版发行
市直机关党工委认真学习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民建白城市委深入开展社会服务活动
全市互联网金融风险
专项整治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把总书记最牵挂的记在心头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吉林省学校卫生安全工作
现场会在白城医高专召开


 

本报讯(记者汪伦)1月10日,吉林省学校卫生安全工作现场会在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召开。全省各市(州)教育局、体艺科(处)、高校、中(省)直中小学校相关领导及负责人共1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白城医高专党委书记刘俊道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白城医高专“十二五”期间取得的主要成绩,以及学校“十三五”发展目标。随后,白城医高专、延边大学和长春市教育局分别围绕学校卫生安全工作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省教育厅副厅长战高峰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过去一年,在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学校的共同努力下,我省通过强化制度落实,春秋两季定期检查督察,总结推广经验等方式,不断提升学校卫生安全工作的整体水平。今后,各地、各学校要进一步加强领导,落实学校卫生安全主体责任;要进一步加强管理,把工作抓常抓细抓长;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提升师生的卫生安全素养;要进一步形成合力,确保各项工作的落实。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白城医高专实训中心实验室、学生公寓、洗浴中心和食堂。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