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我市召开老城区综合提升
改造拆违暨建设工作推进会
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社保一卡通,关键在“简化”
市领导参观我市元宵节灯展
贫困户付金生:撸起袖子加油干
一个90后女孩的电商创业梦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下一篇4 2017年2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召开老城区综合提升
改造拆违暨建设工作推进会

庞庆波作重要讲话 李明伟主持
 

本报讯(记者张赫)2月9日,白城市老城区综合提升改造拆违暨建设工作推进会在白城宾馆召开。会议总结去年老城改造工作情况,部署今年重点任务,进一步动员全市上下再鼓士气、再接再厉,确保全面打赢老城改造攻坚战,努力实现让老城变新城的奋斗目标。

市委书记庞庆波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去年,我市大力实施老城综合提升改造,在市区各级干部的艰苦努力和广大群众的配合支持下,老城改造取得了突破性进展。拆违实现历史性突破,工程建设完成的较好,城市改造和城市管理同步进行,群众认可程度高,为今年老城改造打下了坚实基础。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庞庆波强调,一要务必完成拆违工作。各区、各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继续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加快完成剩余违建拆除工作,切实把这项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二要务必完成今年老城改造任务。要坚持把老城变新城的目标,严格按照规划设计、注重细节、强化细微、不留死角地对老城进行全面彻底的改造。要加强工作谋划,加快建设进度,确保今年年底全面完成老城改造任务,取得老城改造攻坚战的决定性胜利。三要全面加强城市管理。要坚持城市管理和改造同步推进,积极创新城市管理方式,健全管理体系,加强综合治理,切实规范交通秩序和环境卫生管理,积极引导群众提升文明素质,努力打造宜居、宜业、宜乐的现代新城,让白城的城市管理走在全省前列。四要打造廉政、廉洁、干净工程。老城改造涉及面广、资金量大,各级干部和相关人员要严守廉洁纪律,任何人都不得插手工程建设,在确保工程安全的同时,保证干部安全,努力打造廉洁工程、群众满意工程。

市长李明伟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五点意见。一要务必打赢拆违攻坚战。要引导主动自拆、温情促动自拆、联合推动自拆,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内把剩余的违建全部、彻底地拆除。二要务必紧盯序时进度。各项工程都要严格制定时间表,挂图作战,坚决做到招标、开工、推进、竣工“四个守时”。三要务必保证工程质量。要加强属地化监管、全程化监管、专业化监管、社会化监管。四要务必守住安全关口。要严把施工安全关、运行安全关、社会稳定关和廉政安全关。五要务必强化城市管理。完善体制机制,打造智慧城管,狠抓专项整治,倡导文明行为。

市政府副市长张洪军就老城改造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会上,洮北区、白城经开区、市水利局、市教育局、市住建局主要负责同志分别作了经验交流和表态发言。

市级四个班子领导,市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市政府金融专员,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出席会议。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副秘书长,市人大、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负责同志;洮北区党政主要领导、分管领导,白城经开区、工业园区、生态新区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市直、中省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老城区改造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通讯、电力、供热等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