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我市召开老城区综合提升
改造拆违暨建设工作推进会
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社保一卡通,关键在“简化”
市领导参观我市元宵节灯展
贫困户付金生:撸起袖子加油干
一个90后女孩的电商创业梦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2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领导参观我市元宵节灯展

图为市领导兴致勃勃地参观灯展。

本报记者李晓明摄
 

本报讯(见习记者田师齐)元宵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元宵灯会是丰富和活跃全市广大群众文化生活的一项重要文化惠民活动,2月9日,农历正月十三晚,市委书记庞庆波、市长李明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树立、市政协主席张馨等领导来到市民广场,参观我市2017年元宵节灯展,与市民一道共庆即将到来的元宵佳节。

华灯似海人如潮,喜庆祥和闹元宵。华灯初上,市民们邀朋唤友,纷纷来到市民广场观看花灯。徜徉在灯海间,人们不时发出赞叹声和欢笑声。

庞庆波等领导一路走、一路看,兴致勃勃地和群众一起观灯赏景。广场上张灯结彩、火树银花。造型新颖、设计精巧的彩灯让市民们大饱眼福。不少市民拿出相机,把这美丽的瞬间化为永恒。

流连于流光溢彩的花灯前,市领导们无不赞叹。庞庆波还叮嘱随行的相关部门领导,要高度重视安全保障工作,让群众度过一个喜庆、祥和、安全的元宵佳节。

据悉,本次灯展活动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文广新局承办。灯展以“和谐盛世 大美白城”为主题,共设有“盛世华章”拱门及“科学发展”“吉祥平安”“二十四孝”“鹤乡春色”“东北民俗八大怪”“欢欢喜喜闹元宵”“动漫世界”“中国梦”“鸡年大吉”“生态城宜居地五谷丰”等18组彩灯。灯展紧密围绕全市工作重点,全面展示白城市经济、社会、文化等各项事业所取得的成就,同时突出传统文化、民风民俗和白城地方特色,充分展现白城人民的文化自信,以及市委、市政府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和让全市人民过上更加美好日子的信心和决心。灯展展期自2月8日至13日,为期6天。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