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北京白城企业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召开
市委书记庞庆波到白城工业园区调研
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召开
2017年全市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图片新闻
今年我市突出六个“强化”推动拆违工作有效开展
白城交警装备新“利器”交通违法行为难逃“法眼”
以生态农业为突破口
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下一篇4 2017年2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白城企业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张赫)凝聚乡情,共谋发展。2月18日,北京白城企业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在北京市隆重召开。

市长李明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喜双,欧美同学基金会理事长李春江,吉林省驻京办主任王立刚等出席大会。

大会首先宣读了《白城市人民政府关于成立北京白城企业商会的函》以及北京市民政局关于北京白城企业商会成立工作告知单。

会议举手表决通过了《北京白城企业商会章程(草案)》《北京白城企业商会第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选举办法(草案)》《会费收取管理办法(草案)》;表决通过了北京白城企业商会第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

鑫德国际矿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明辉当选为会长;北京金诚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董丽清当选为监事长;中洁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东当选为秘书长;国药药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贾洪文等13人当选为副会长。

李明伟、刘明辉为北京白城企业商会揭牌。

随后,刘明辉发表就职讲话。他说,北京白城企业商会的成立,就是让我们每一位身在北京的白城人成为白城的“活动名片”,宣传白城、推介白城,为家乡的发展提供信息、资源和人才,为白城经济社会的发展锦上添花。本届白城市委和政府对外埠商会建设工作的重视程度和推进力度,让我们充分感受到了家乡对于发展的渴望,这是很多企业和个人的机遇,对白城籍商界人士来说更是一份责任。北京白城企业商会既是我们为家乡献计献策的平台,又是白城人在北京联络感情,互帮互助的温馨的家。我愿意与大家共同努力,为故乡的建设倾尽全力、竭尽所能,为商会的健康运作不遗余力。相信越来越多的商机会与白城牵手,白城的生态农业、特色工业、旅游观光、商业合作会快速走向全国乃至世界。

李明伟在会上代表白城市委、市政府对商会的成立和首届商会领导班子的当选表示热烈祝贺,向在京创业发展的白城籍企业家、创业者表示诚挚问候,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白城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并对白城生态建设、生态经济、生态城市、生态扶贫等情况作了简要介绍。李明伟希望,北京白城企业商会作为我市首家外埠商会,多为白城发展献计出力,多为家乡白城宣传代言,多为京地合作牵线搭桥。广大商会会员也要秉承“重德重义、敢闯敢为、善融善创、思源思报”的可贵精神,在企业自身加快发展的同时,努力为家乡白城的崛起振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金喜双在会上对白城市情进行推介。

北京吉林企业商会、北京白城企业商会会员,北京白城企业商会顾问团代表分别在会上致辞。

白城市各县(市、区)政府主要领导分别在会上推介市(县)情。

部分白城籍在京企业代表以及白城经开区、工业园区、查干浩特旅游经济开发区、生态新区、市经合局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大会。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