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大安民生答卷暖民心
抓环境抓项目抓落实 通榆县迅速行动
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召开
图片新闻
我市将集中整治火车站
客运站及周边社会治安秩序
把优秀人才吸引到制造业来
图片新闻
我市符合条件的困难家庭肿瘤患者可申请救助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2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将集中整治火车站
客运站及周边社会治安秩序


 

本报讯(记者姜宁)为维护良好的社会治安秩序,营造文明有序、安定祥和、清新健康的城市“窗口”风貌,针对我市火车站、客运站及周边存在的社会治安隐患和突出问题,2月21日,市公安局召开会议,开展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彻底净化“两站”及周边社会治安环境。

此次专项行动将针对火车站、客运站,以及周边旅馆、洗浴、网吧、按摩院、KTV等行业场所,开展不间断、常态化的清理整治。重拳打击处理一批拉客招嫖“口罩女”接站人员,依法打击处理一批以开设旅店为名引诱旅客,介绍、容留妇女卖淫嫖娼、盗窃旅客财物的不法分子;坚决取缔非法经营的旅店、娱乐服务场所;严格管控站前各出租房和流动人口,抓获一批藏匿其中的非法犯罪分子,务求整治工作短期内取得立竿见影的实效。

会议还邀请了市工商局和市公安消防支队洮北大队负责同志,就相关工作进行了认真细致地培训与讲解。

据统计,2016年至今,市公安局洮北分局共收到地方党委、政府及市公安局批转的群众举报信9封,已落地查实问题7个,取缔黑旅店13家,打处违法犯罪嫌疑人3人。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