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洮南“1357”发展战略奏响崛起振兴最强音
图片新闻
农牧业三产联动示范园综合项目成功签约落户通榆
全市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市纪委通报6起
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激发思想建党静水深流的力量
民革白城市委筹备组参政议政助推白城发展
大安:早春干部充电忙
洮南规模化种植燕麦获得成功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2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市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李政孚)2月23日,全市政法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鲍九生,副市长、公安局长刘磊及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周文君出席会议;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军主持会议。

会上,刘磊传达了全省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和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周文君传达了市委书记庞庆波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批示;市公安局、市国家安全局、市信访局和市中级人民法院负责同志通报了当前全市治安、对敌斗争、信访、涉法涉诉信访工作形势。

就做好今年政法工作,鲍九生强调,要按照市委书记庞庆波对政法工作的批示要求,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为统领,进一步增强做好政法工作的责任感。二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以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核心,进一步落实全市政法工作各项任务。要切实增强政治警觉性和政治鉴别力,深化平安白城建设,切实抓好司法责任制改革;要深入推进以审判为中心的诉讼改革制度,全面开展普法工作,不断推进依法治市,切实加强政法干部队伍建设;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权力约束和班子建设,严厉惩治执法司法腐败,加强能力建设,增强政法工作预见性和主动性。三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以科学化系统化的新理念为指导,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部署落地生根。要坚持党的领导,增强前瞻性和主动性,提高预测预警预防能力,自觉把政法工作放到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来谋划,切实做到顺应新变化,谋求新作为。要坚持维稳与维权相统一,把群众合法合理诉求解决好,为司法机关依法履职创造良好环境。要坚持问题导向,列出问题清单,逐条逐项整改;要坚持把改革作为破解政法工作难题的根本出路,通过改革促进政法事业长远发展。要体现“敢争先”和“加油干”,掀起真抓实干的热潮,撸起袖子加油干,确保全年政法工作高质量完成。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