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洮北区2017年违建拆除工作正式启动
部门开会讲成绩 也应讲问题
大安市老干部局获得全省
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光荣称号
洮南服务业商标注册工作取得新突破
洮南警方破获地产投资项目诈骗案件
图片新闻
白城市机动车“互联网选号”升级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2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安市老干部局获得全省
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光荣称号


 

本报讯(李景川)在近日召开的全省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这是白城市5个县(市、区)唯一获得此项殊荣的部门。

近年来,大安市老干部工作呈现出新的发展态势。一是领导高度重视,各部门齐抓共管。各级党政领导、组织部门和老干部工作部门,加大了了解情况、投入感情、沟通思想、解决问题的力度,多走访、多亲近、多服务、多办实事,提高了老干部的满意度。

二是完善保障机制,进一步落实了离休干部生活待遇。目前,全市企事业离休干部离休费已全部纳入社会养老保险统筹,实行社会化发放。医药费由市医疗保险中心单独建账户,专户管理,老干部局、财政局、社保局、人社局等相关单位各负其责,使离休干部的医药费能够及时得到解决。

三是结合实际,深化服务,建设完善特困离休干部帮扶机制。以帮扶当前“双高期”特困离休干部为重点,建立以财政支持为主的“经费来源稳定、帮助办法具体、管理措施科学”的特困离退休干部帮扶机制,形成了责任明确、措施有效、制度完善、保障有力的工作机制。

四是不断加大投入,改善学习和活动环境。改善老干部活动中心和老年大学条件,让老干部活动中心和老年大学成为老干部安享晚年、延年益寿的快乐之家。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