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寄情关爱 老有所为
改变女童命运的真爱
白城经开警方确保开学季校园安全
林海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务所
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大安市公安局联合火车站派出所开展反恐实战演练
杨姚“转籍”意味着什么更值得思考
洮北区实施兜底医疗救助
近三万贫困群众再获“大礼包”
洮北区司法局扎实开展安置帮教工作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3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安市公安局联合火车站派出所开展反恐实战演练

 

本报讯(姜建龙 申炎林)为进一步提高公安队伍快速反应能力,依法果断处置可能发生的暴力恐怖事件,确保全市社会治安和谐稳定,2月16日,大安市公安局组织巡特警大队、安北派出所和火车站派出所联合开展反恐实战演练,在演练中提升队伍应急处置能力和水平。

当日9时,由巡特警队员、安北派出所与火车站派出所民警共20余人在火车站站前广场进行联合反恐防暴演练。演练模拟2名歹徒分别持匕首和棍棒准备袭击群众,民警携带警戒装备快速进入现场,分三组进行处置。一组现场疏散保护群众,另外两组分别围堵制服持匕首和棍棒的歹徒,经过激烈“战斗”2名“暴恐分子”被当场抓获,受伤群众获得及时救治。演练中全体参演人员反应迅速、协同配合默契、战术战法运用得当,达到了预期演练目的和效果。

此次演练进一步增强了执勤民警、巡特警队员的警惕意识和联合作战能力,全面提升了公安应急处突水平和实战能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