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农村淘宝弄潮儿
白城中心医院急诊科成功抢救4名误食农药患者
通榆县实施关爱贫困妇女健康疾病保险保障计划
镇赉地税局“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暖人心
图片新闻
白城市国税稽查局对白城市通宇纸制品厂
善意取得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案进行处罚
通榆县司法局加强机关作风建设
新华街道办事处主动出击全力做好拆违工作
市中级人民法院首次使用互联网直播庭审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3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通榆县实施关爱贫困妇女健康疾病保险保障计划

 

本报讯(徐焱 记者田师齐)为增强妇女健康保障意识和抵御风险能力,日前,通榆县对贫困妇女实施了“关爱女性健康疾病保险保障计划”。

该项目以“关爱女性健康、助推精准扶贫、造福社会福祉”为宗旨,为全县建档立卡适龄贫困妇女投保,分散和化解贫困妇女因患妇科重大疾病医疗费用不足或因患妇科重大疾病致贫、返贫的风险,助推通榆2017脱贫攻坚战全面打赢打胜。该项目的实施,为贫困妇女搭建了一个缓解治病压力、改善生存环境、提高生活水平的有效平台。

该保障计划由通榆县妇联牵头,县民政局、扶贫办、中国人寿保险通榆分公司等相关部门共同配合,针对全县30—60周岁的建档立卡贫困妇女实施《国寿女性安康团体疾病保险》,保障期1年。贫困妇女在保期内患病(原发性乳腺癌、原发性卵巢癌、原发性子宫内膜癌、原发性宫颈癌),即可获赔1万元。今后该县还将在此基础上继续扩大保障范围。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