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林武来白深入包保企业调研
我市对市区旧楼给水管网改造完毕工程进行验收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次主任会议
引蓄并重 一水激活万水流
河湖互济 草茂粮丰生态城
白城医高专掀起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热潮
切实念好学、做、治“三字经”
给“封口费”阻止他人揭发,是什么行为?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6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次主任会议

 

本报讯(记者薄秀芳)6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树立主持召开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主任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全市安全生产情况的工作报告准备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市学前教育情况的工作报告准备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全市民族乡脱贫攻坚工作的调查报告、关于农业产业化和农产品品牌建设情况的视察报告、关于全市法律援助工作开展情况的视察报告、关于《吉林省村镇规划建设管理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执法检查报告;听取和审议了人事事项;听取了“我为白城发展献一策”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听取了人大机关公车改革情况汇报;研究确定了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安排等。

会议决定于6月27日召开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郢、常时光、许广山、叶静波,秘书长孙秀国出席会议,市人大各委、办、室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