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庞庆波参加市委办公室
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暨支部大会
市委召开今年第十三次常委会议
中国之“道”助力全球包容增长
市直原实职副地级以上领导赴大安市参观考察
我市设立“网上信访投诉平台”
图片新闻
团市委开展系列青少年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大安市月亮泡镇先进村多措并举建设美丽乡村
白城中心医院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下一篇4 2017年6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庞庆波参加市委办公室
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暨支部大会


图为市委书记庞庆波为全体党员讲党课。 本报记者马彬摄
 

本报讯(记者冯可欣)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6月27日,在“七一”党的生日来临之际,市委书记庞庆波,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姜波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迎庆七一,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暨支部大会。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庞庆波与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拳,向着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在支部大会上,庞庆波结合个人经历和工作实际,紧密联系第一党支部党员的思想、工作和学习实际,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并提出了殷切希望。庞庆波强调,要始终对党忠诚,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把对党忠诚体现在具体工作中,体现在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重大决策部署中。要切实加强学习,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学习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要注重系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通过创新学习载体,提高学习的计划性和针对性,不断完善自身、提升素质。要注重锻炼能力,着力围绕全市重点工作,积极创新思路,加强调查研究,进一步提高服务市委决策的能力,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要正确对待机遇,每名办公室同志都要认清机遇无处不在,只要全身心地投入工作中,加强学习、增长本领,把每一项工作做好,机遇就一定会到来。要有坚强的毅力,始终保持良好的工作习惯和阳光的心态,正确对待遇到的困难和挫折,用坚强的毅力、顽强的意志接受考验,做好工作。要学习正确做人,在提升能力、做好工作中树立威信,在默默奉献、互相帮助中团结同志,在耐住寂寞、甘于付出中接受考验,努力做一个真正优秀的,受到各方面认可的好人。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