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用真诚践行对党的诺言
在白城举办纪念七一喜迎十九大文体展示活动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7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沈阳铁路局老年体协长春分会
在白城举办纪念七一喜迎十九大文体展示活动

图为京剧联唱《红梅赞》。
 

骄阳似火,激情澎湃。6月27日,沈阳铁路局老年体协长春分会纪念七一、喜迎十九大大型广场文体展示活动在白城铁路文化宫广场举行。来自长春铁路区域6个代表队的400多名老年朋友参加了展示,演出在《再唱山歌给党听》的音乐声中拉开帷幕。

这场展示活动参与人数众多、地域广泛、项目多样,来自长春、白城、大安北、四平、郑家屯、乌兰浩特6个铁路地区和2000余公里的铁路沿线站区的广大离退休职工参加了本次展示活动。项目包括乐器表演、太极拳、太极剑、太极扇、瑜伽、爵士舞、水兵舞、柔力球和服装模特展示等。经过精心排练,从上百个文体节目中选取了23个节目参加了此次展示活动。

白城代表队表演的秧歌舞《情暖一家》舞姿优美,服装鲜艳夺目,京剧联唱《红梅赞》再现了江姐英勇无畏的革命风采,马头琴齐奏《鸿雁》引来观众阵阵掌声,20位马头琴乐手把演出推向了高潮。这次演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洋溢着欢快、祥和的气氛。

老年朋友载歌载舞,通过舞蹈、歌曲、健身等节目展现了老年人热爱生活、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同时讴歌我们伟大的党96年来的辉煌历程,抒发群众的爱党之情,精彩的演出吸引了很多人驻足观看,赢得了阵阵掌声。本报记者 李彤君/文 刘冠男/摄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