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市区内又有两条道路即将竣工通车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市政协党组召开巡视“回头看”
反馈问题整改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科学养生,撑起健康中国
市地税局全面推进“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长春与白城合作发展座谈会在长春举行
长春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走进白城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2017年7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春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走进白城

 

本报讯(记者冯可欣)为搭建长春市与白城市两地农业领域交流合作平台,推动农产品加工项目有效对接,更好地发挥龙头企业在脱贫攻坚中的带动作用,7月24日,长春市农委组织33户长春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走进白城。

长春代表团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洮北区到保镇复兴村果蔬园区、吉林省亚亨农牧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益海嘉里(白城)粮油食品工业有限公司、白城市洮儿河酒业有限公司和白城市农科院等企业和基地,深入了解了白城农业发展情况。

在随后举行的签约仪式上,长白两地企业共签署了12个合作项目的框架协议,达成意向投资30亿元。这些项目分别是:洮北区与长春东北亚物流有限公司签署的月见草基地项目;镇赉县与吉林省长春皓月清真肉业股份有限公司签署的广核·皓月镇赉牧业园区项目、与吉林省澎派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签署的油莎豆深加工项目;通榆县与长春富达维尔有限公司签署的10万头驴养殖加工项目、与吉林省兴旺果仁有限公司签署的葵花籽仁深加工项目;大安市与长春市朱老六食品有限公司签署的大豆基地项目;洮南市与吉林省好易收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签署的油莎豆产加销一体化项目;吉林省生态实业有限公司与白城市中盛农副产品有限公司签署的杂粮杂豆出口项目;长春中之杰食品有限公司与吉林省北方吉星农业集团有限公司签署的绿豆基地项目;长春宏达饲料有限公司与吉林亚亨农牧业发展有限公司签署的18万吨饲料加工项目;吉林省瑞利来有机食品有限公司与吉林博泰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署的杂粮杂豆贸易合作项目;中谷藜麦(吉林省)实业有限公司与通榆县黄栀花药业有限公司签署的藜麦系列产品开发项目。

这次对接合作的开展,进一步加深了长春企业家对白城的认知,进一步拓宽了长白两地发展道路,进一步深化了长白两地农业领域的协作发展,对未来双方实现互利共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3上一篇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