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李明伟到洮北区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和困难群众
收获与笑脸
李明伟到白城市电子商务运营中心调研
我市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稳步推进
大安市着眼社区建设努力开拓基层统战新格局
市领导检查节前市场供应和安全生产工作
用奋斗托起青春的梦想
市人大视察全市生态旅游发展情况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下一篇4 2017年9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李明伟到洮北区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和困难群众

图为市长李明伟慰问洮北区到保镇太平村建国前老党员贾会普。 本报记者段卫军摄
 

本报讯(记者张赫)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9月27日,市长李明伟在市政府秘书长齐晏的陪同下,深入到洮北区到保镇太平村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在建国前老党员贾会普老人家中,李明伟拉着老人的手,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生活情况,当了解到老人参加过多次战役,还负过伤时,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老人表示敬意。看着今年已87岁高龄的老人精神状态良好、家庭和睦,李明伟欣慰地对他说,过去您为党的事业做出了贡献,党和政府从来没有忘记,现在年岁大了,生活上应该得到更好的关心和照顾,感受到组织更多的关怀。李明伟还嘱咐相关负责同志,老党员们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各级党委、政府要把他们的冷暖挂在心上,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困难群众孙合荣一人独居,患有白内障和滑膜炎,无劳动能力,常年吃药,生活比较困难。李明伟来到孙合荣家里,与她亲切交谈,问寒问暖:“身体怎么样?一年收入有多少?生活上还有什么困难?”孙合荣一一回答,并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与帮助。当得知在相关部门的帮扶下,孙合荣去年就住进了危房改造的新房子里,今年还加入合作社参与分红时,李明伟十分高兴,鼓励她要坚定信心,在当地党委和政府的带领下,跟随脱贫攻坚的步伐,让生活一天天好起来。李明伟还嘱咐相关负责同志要根据孙合荣的实际情况,研究制定脱贫项目,特别是要大力发展庭院经济,帮助她提高收入,早日脱贫致富。

洮北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走访慰问。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