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爱在深秋
省委第三巡视组专项巡视
白城市扶贫领域工作情况反馈会召开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李明伟调研城市交通工作
李明伟会见益海嘉里集团董事长郭孔丰一行
图片新闻
白城市诗词楹联家协会召开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
市人大检查组检查我市“一法一例”工作落实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检查全市贯彻实施
《白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情况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0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李明伟会见益海嘉里集团董事长郭孔丰一行

 

本报讯(记者张赫)10月14日,市长李明伟在白城宾馆亲切会见了益海嘉里集团董事长、丰益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郭孔丰一行,双方就深化交流合作进行了友好交谈。

李明伟首先代表白城市委、市政府对郭孔丰一行来白表示热烈欢迎,向益海嘉里集团多年来对白城发展所做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李明伟简要介绍了我市基本情况。他指出,白城区位优势独特,随着高铁、高速公路、机场等重点交通项目的建成,形成了更加便捷、通畅、高效的立体交通网络。近两年来,白城抢抓海绵城市试点契机,全力推进老城区综合提升改造,加快实现老城变新城,城市面貌发生了巨大改变。

李明伟指出,白城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紧紧围绕建设吉林西部生态经济区,深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大力发展生态经济,狠抓生态农业、生态工业、生态旅游。特别是在生态农业上,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依托丰富的农业资源,开发绿色、有机、无公害特色农产品,打造放心食品、安全食品,努力实现增产又增效、又增收。李明伟希望益海嘉里集团能在白城不断加大投入,扩大生产规模,提高企业效益。并希望郭孔丰董事长一行通过考察,进一步加深对白城的了解,促进资源与资本、品质与品牌的对接,寻求更多的合作机会,实现多赢发展。

郭孔丰在会见时向白城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益海嘉里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郭孔丰表示,白城农业资源十分丰富,尤其是在燕麦和荞麦的培育、种植、精深加工等方面具有很强的研发能力,益海嘉里将通过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加大投资力度,为白城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市政府副市长张天华,市政协副主席、市农科院院长任长忠,市政府秘书长齐晏会见时在座。

任长忠在会见时简要介绍了我市燕麦产业发展情况。

会见前,在张天华、任长忠的陪同下,郭孔丰一行还参观了市农科院农产品展厅。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