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国务院安委会2017年度省级政府安全生产
工作现场考核第十六考核组来我市考核
开辟人类更加繁荣安宁的美好未来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七次会议
我市启动2018年“两节”送温暖活动
图片新闻
全市法院警示教育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通榆县推进“放管服”改革 优化营商环境
逐项细化整改举措 扎实彻底解决问题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启动2018年“两节”送温暖活动

 

本报讯(记者姜宁)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做好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1月5日,市总工会举行了2018年“两节”送温暖活动启动仪式,这标志着我市2018年“两节”送温暖活动正式启动。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任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许广山,市政府副市长邓健,市政协副主席符文出席仪式。

王任刚指出,要充分认识送温暖活动的重要意义。各级工会组织要结合当前困难职工的实际情况,紧紧围绕就业帮扶和生活救助等方面,在帮扶服务、扶贫济困上出实招、做实功、见实效。要注重帮扶长效机制建设,加大工会法律援助力度,积极整合各类资源,各级工会组织要在创新思路、拓宽渠道、改进方法上下功夫,采取有力措施,保障送温暖活动顺利开展。要夯实做好送温暖活动的基础,注重排查、注重规范、注重宣传,必须坚持统筹兼顾,用全局的思维和统筹的眼光谋划工作、推动落实。

仪式上,与会领导为24名受资助的困难职工代表发放了救助金。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为659名困难职工发放救助金约210万元。元旦前夕,市总工会已为24名全国劳模发放困难生活补助金49.4万元,为省劳模发放困难生活补助金67.7万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