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
召开中共临时党委(扩大)会议
我市与省发改委对接会商重大项目建设
参加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委员报到
图片新闻
挪出“穷窝”奔富路
通榆县2017年项目建设再创佳绩
飞越白城大型航拍片《谁不说俺家乡好》正式开播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与省发改委对接会商重大项目建设

 

本报讯(记者张赫)1月8日,省发改委主任安桂武带领省发改委工作组来我市,就重大项目前期工作等进行“委地”会商。

市长李明伟主持会议。副市长吴东文汇报了白城市重大项目工作推进情况。省发改委工作组就我市重大项目前期工作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现场答复。

在听取汇报后,安桂武指出,2017年,白城市委、市政府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发展势头好,各项主要经济指标排在全省前列。尤其在项目建设方面,呈现出项目质量高,建设力度大,产业项目发展好等特点。在谋划2018年度各项工作安排上,白城市谋划早,部署快,效率高,体现了全市上下抢前抓早,主动作为的工作作风。

安桂武希望白城市在抓项目建设上,要进一步夯实项目,明确投资主体。要抢先抓早,推进项目尽快开工,早日投产达效。要对国家投资的项目资金建档立卡,确保资金精准管理。要加强入统管理,做到应统尽统。要抓好项目谋划,依托现有资源优势,谋划一批农业、畜牧业、土地整理、旅游业等大项目、好项目,为经济发展提供支撑。安桂武表示,省发改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白城项目建设,推动白城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李明伟在会上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省发改委一直以来对我市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李明伟说,白城始终把项目建设放在各项工作的首要位置。今年,将全力掀起项目建设“三精准”高潮,以高质量发展为前提,通过增量调结构、扩总量。将认真落实“委地会商”精神,按照省发改委具体要求,依托资源优势进一步谋划大项目、好项目。将充分利用这段时间,变“冬闲”为“冬忙”,加大招商引资力度,迅速掀起全市重大项目建设前期工作热潮,确保春季项目开工率和复工率,保证“三抓”“三早”在白城顺利实施、取得实效。

各县(市、区)政府主要领导,发改局长;各开发区(园区、新区)主要领导,经发局长,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