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新年 新家 新希望
图片新闻
省公安厅领导来白走访慰问
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召开
白城市纪委通报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我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带富”功能凸显
民革白城市委召开2017年总结暨表彰大会
农工党白城市委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会
“红色文艺轻骑兵”送万福进万家活动走进洮北区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2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张风)2月11日,我市召开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总结2017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红霞出席会议并讲话。她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市委的正确领导和省委宣传部的有力指导下,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这条主线,突出聚焦全市“四项重点工作”这个大局,舆论导向鲜明,工作基调平稳,改革纵深推进,文化繁荣发展,呈现出昂扬向上、提升深化的良好发展态势,各项工作整体推进、重点突出、成效显著。主要体现是思想理论建设持续深化,意识形态管控鲜明有力,主流舆论阵地巩固壮大,社会文明程度不断提升,文化小康步伐稳步迈进。

就做好2018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刘红霞强调,要聚焦工作主线,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要提升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形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主流舆论强势;要强化价值引领,着力提升全社会文明程度;要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白城文化繁荣兴盛;要严格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加强党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全面领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市纪检委、团市委、市工商局、大安市委宣传部、镇赉县委宣传部等单位分别就意识形态建设、阵地建设、文化传承等方面工作介绍了经验。会议还下发了2017年度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奖”两个表彰决定。

各县(市、区)委宣传部长,市直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市直(中省直)各机关企事业单位负责同志,驻白新闻单位负责同志,市委宣传部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