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加强党对机构改革的统一领导
共同书写新时代的发展新答卷
吉林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九次会议
图片新闻
大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在我市掀起观影热潮
指尖逐梦的鹤乡“巧姐”带头人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3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九次会议

 

本报讯(记者薄秀芳)3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树立主持召开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郢、常时光、许广山、叶静波、何野平,秘书长刘福彪及委员共计39人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白城市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要点》,表决通过了人事事项。

会上,有关国家工作人员作供职发言;颁发了任命书;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新任职人员向宪法宣誓。

葛树立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充满新期待。

就市人大常委会新一年工作,葛树立强调,一要坚持更高政治站位。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真学习、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依法履职,努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二要扛起更大责任担当。围绕19个方面的年度重点工作,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各专门委员会要认真组织实施,积极工作,主动作为,注重实效,切实履行好“两个机关”工作职责,把我市各项事业不断推向深入。三要保持更强进取劲头。进一步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抓好学习培训,增强履职本领,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不断取得人大工作新成效。

市政府副市长张洪军,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周文君,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军,市人大各委办室、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部分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