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大安:交出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答卷
“抱团养老”呼唤更多帮扶
我市召开2018年人大代表
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工作会议
白城交通
党员搞迷信活动有什么后果?
把群众放心上 用实干显担当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6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召开2018年人大代表
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工作会议


 

本报讯(记者李政孚)6月7日,我市召开了2018年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2017年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安排部署了2018年建议、提案办理任务。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广山,市政府副市长张洪军,市政协副主席符文,市政府秘书长齐晏出席会议。

就做好2018年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张洪军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夯实办理责任。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切实增强办理建议、提案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加强清单管理,进一步细化分解办理任务,具体到人、到事、到时;要层层压实责任,认真开展办理、答复、报告等工作;要注重协调联动,积极协调协办单位按时完成办理任务。二要健全完善机制,提升办理效率。要强化规范办理,严格按照程序和时限开展办理工作;要强化协商办理,做到上门办理;要强化督查办理,全程跟踪督查办理工作,及时通报进展情况。三要改进方式方法,注重办理质量。各承办单位要做实做细各环节工作,努力争取代表委员满意率100%;要注重调查研究,提出针对性强的办理方案,及时解决问题;要充分采纳合理化建议,注重结果公开,依照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等有关规定对建议提案办理结果进行公开,切实回应公众关切,提升政府公信力。

会上,许广山、符文代表市人大、市政协对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