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市委召开今年第十一次常委会
第二届全国卫生职业院校
医学美容大赛在白城医高专举行
我市2018年庆“七一”创建文明城
广场文化展演周活动今晚精彩上演
健康扶贫暖民心
推广新技术 促进现代化
吉林:以服务业推动产业升级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6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健康扶贫暖民心
——镇赉县健康扶贫工作掠影
镇赉县医院设立农村贫困患者“先治病 后付费”一站式窗口,为农村贫困患者服务。
对口帮扶的吉大医院医生王丹在镇赉县医院为患者诊疗。
镇赉镇中心卫生院工作人员入户为贫困户宣讲医疗扶贫政策。
镇赉县黑鱼泡镇岔台村卫生室医生为村民推拿按摩。
 

●本报记者 张风/文 李晓明 马彬/摄

在镇赉县脱贫摘帽百日攻坚的关键时刻,该县健康扶贫工作仍然在积极开展、稳步推进,为脱贫攻坚战的最后胜利夯实基础。

自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镇赉县委、县政府始终把健康扶贫工作纳入脱贫攻坚工作的重点,特别是去年,成立了由县委书记、县长任组长的健康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和创建国家级健康扶贫示范县工作领导小组,组建了12支专业健康扶贫工作队,组织召开了健康扶贫工作推进会、现场会、调度会、乡村干部和第一书记健康扶贫政策培训会,建立了工作台账,县委、县政府每月听取一次健康扶贫工作汇报,开展了“健康扶贫政策宣传月”、脱贫攻坚“六大活动”,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去年,经国家健康扶贫第三方评估,该县位列全国第五名,被省卫计委推荐为全国健康扶贫示范县创建单位,并在全省2018年卫生计生工作会议上进行了健康扶贫经验介绍。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