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八万八千人签约家庭医生
科学防治沙患 筑牢绿色屏障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夜间作案百余起多行不义必自毙
认真贯彻十九大精神 汇聚市场监管新动力
共襄善举汇大爱传递真情暖人心
聚焦重点 精准施策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6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洮南市场监督管理局
认真贯彻十九大精神 汇聚市场监管新动力

 

本报讯(宋宛蓉 记者汪伦)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洮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以多种形式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努力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用新思想武装头脑,做新时代新思想的学习者、宣传者和实践者。

创新学习方式,提升队伍整体思想水平。为学深学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该局在“党员之家微信群”开设了专题辅导版块,建立学习阵地。截至目前,已发布十九大专题学习内容100余篇,各党支部发表心得体会52篇。全体党员干部通过交流,都能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聚焦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大家面临的新任务上。

立足部门职能,助力全市脱贫攻坚工作。该局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立足于本部门职能,积极助力全市脱贫攻坚。在办理农民专业合作社等准入上,不断简化程序、优化办事流程,深入推进“商标品牌富农”等特色服务。目前,洮南市注册的农产品商标477件,其中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4件。同时,积极开展“三帮扶一推动”活动。该局组织扶贫工作小组,深入各包保村进行入户宣讲等活动,与村民同吃同住同劳动,帮助农户进行庭院种植、打扫卫生等。在此基础上,组织党员干部为扶贫包保村捐款,累计金额2.6万余元。

转化学习成果,深入推进各项监管工作。切实将学习成果及时转化为市场监管服务实践。进一步全面深化商事制度改革,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等政策有效跟进,“只跑一次”改革按照目标要求向社会公布。深入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和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改革,开展各类专项行动20余个,立案133起,罚没金额63.71万元。深入开展“放心消费在洮南”创建活动。组织开展了“3·15”大型系列活动,启动了2018年度消费体察活动,积极营造群众关注消费维权氛围,及时办结消费者投诉、建议、举报案件29件。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