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小小”传习所 搭起“大”舞台
让更多优秀年轻干部脱颖而出
白城市直原实职副地级以上领导
参观考察老城改造项目
图片新闻
白城市诗词楹联教育骨干教师培训班暨白城市
首批诗词楹联教育基地校(园)授牌仪式举行
我市举办广场地书、书画笔会
我市夯实筑牢组织建设 助推基层“扫黑除恶”
洮北足协代表队在吉林省全运会
男子足球赛上荣获佳绩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7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白城市直原实职副地级以上领导
参观考察老城改造项目


 

本报讯(记者冯可欣)近日,市直原实职副地级以上领导参观考察了我市老城改造项目情况。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任刚陪同参观。

参观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市区海明路步行街、市民广场、阳光A小区、幸福街道办事处吉鹤苑社区、鹤鸣湖广场、益海嘉里(白城)粮油食品工业有限公司、梅花集团300万吨玉米深加工项目基地实地参观考察。

每到一处,老干部们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介绍,并仔细询问相关情况。老领导们指出,白城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发展速度很快,发展前景很好,前景令人期待,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白城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同时,大家也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关心和支持白城发展,为推动白城改革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市直原实职副地级以上领导李增福、沈贵、李殿发、张宝田、哈斯巴根、初源富、叶维新、柳芳清、王德新、栾士贤、葛泽峰、王文奇、石勇、王绍哲、王国权、邢爱民、高平参加本次参观考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