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镇赉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镇赉县召开二O一八年县级总河长会议
镇赉县开展送演出下基层文化惠民活动
图片新闻
催开“侨联之花” 争创“侨胞之家”
镇赉交警深入牧场开展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培训
●简明镇赉●
深入推进平安和谐社区建设
大力发展普惠金融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2018年8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镇赉农商行
大力发展普惠金融

 

本报讯(宋长龙)年初以来,镇赉农村商业银行坚持回归本源、服务“三农”和小微企业的方针,大力发展普惠金融,重点在完善网点布局、借力金融科技、拓宽服务网络、创新产品服务上下功夫、花气力,不断拓展普惠金融服务的广度和深度,收到较好效果。截至7月末,该行支农支小等普惠金融贷款新增2.47亿元,居全县7家商业性金融机构之首,当年累计为4440个农户和44户小微企业提供近7.78亿元信贷支持。

在金融网点普惠上,该行在总部原有“三农”和公司两大金融部的基础上,增设了个人金融部,主要负责个人创业及消费等金融服务。在全县11个乡镇设置22个金融服务网点、20个自助银行服务区(点),并在141个行政村铺设助农服务点151个,实现金融服务网点全覆盖。在科技网络普惠上,该行着力推进电子银行服务替代传统柜面服务模式,积极完善手机银行、网上银行、ATM机等电子银行产品体系,电子渠道交易笔数159451笔,电子银行替代率达到73.54%,为辖内城乡广大客户提供了便捷、多元的金融服务。在产品创新普惠上,该行坚持做实、做精原有信贷产品的同时,先后创新推出“三农”、小微、个人三大类包括农户循环额贷款和小微企业流动资金续贷、“薪易贷”等九个信贷产品,并以便捷、高效的服务赢得了广大贷户和小微企业的广泛认可。

 
3上一篇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