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镇赉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镇赉县召开二O一八年县级总河长会议
镇赉县开展送演出下基层文化惠民活动
图片新闻
催开“侨联之花” 争创“侨胞之家”
镇赉交警深入牧场开展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培训
●简明镇赉●
深入推进平安和谐社区建设
大力发展普惠金融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8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简明镇赉●

 

□年初以来,镇赉县人社局业务窗口通过精简手续、优化服务、构筑一体化窗口服务体系等措施,简化办事流程,进一步提升了服务窗口综合服务能力,尽最大可能扩充了窗口业务能力,确保群众在大厅就可办理人社局的一整套业务。此外,他们还通过合理设置室内空调温度,进一步营造清凉舒适的办事环境,倾心打造“清凉服务”、微笑服务和贴心服务,赢得群众好评。                  (刘艳生 赵国辉)

□7月28日,镇赉县华城社区居民郭凤芹家突然着火,房中物品化为灰烬,70多岁的老人和视力残疾的孙女勉强从窗户跳出,免于伤害。大火被消防官兵扑灭后,老人面对房屋,欲哭无泪。华城社区党总支书记、社区主任丛晓囡得知情况后,带领社区工作人员,第一时间来到老人家中,了解情况。他们把老人安置到临时住所,送去了电饭锅等生活用品;帮助老人申请临时救助,并与上级有关部门联系,为老人争取危房动迁楼房。

(田宏)

□年初以来,镇赉县社区党工委通过召开纪律作风警示教育工作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警示纪录片等方式,进一步加强社区干部纪律作风建设,严格规范自身行为,践行为民服务宗旨。    (王凡 刘继忠)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