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铆足干劲,汇聚更大发展动能
我市在全省养老护理技能大赛上获佳绩
图片新闻
用爱温暖一座城
白城经开区税务局开展税收优惠宣传进高校活动
金秋送爱心 健康温暖行
交通安全知识
手机APP自动续费“套路”多,
加强监管莫让收费“藏头露尾”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0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在全省养老护理技能大赛上获佳绩

 

本报讯(石伟)前不久,省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省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和省老年希望工程建设基地协作委员会联合举办了吉林省“老年希望工程杯”首届养老护理技能大赛。大赛设有演讲比赛、六项护理技能实际操作和护理知识答题三个科目,共有31个代表队的93名养老护理员参加比赛。

我市共有白城市颐年养老院、洮北区康泰养护服务中心、白城市阳光老年公寓、白城市东郊市场养老院、镇赉县天伦老年公寓5个民办养老机构参赛。经过两天激烈比赛,白城市颐年养老院代表队以满分的成绩夺得实操竞赛第1名,并夺得三项综合团体第1名;洮北区康泰养护服务中心夺得知识答题比赛个人第1名和实操竞赛第2名,三项综合团体第2名。全市15名参赛人员中,有10人获得金牌奖、3人获得银牌奖、2人获得铜牌奖。

此次大赛,我市代表队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精湛的护理水平,很好地展示了白城养老护理队伍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赢得了与会各界和全省同行业的赞许。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