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铆足干劲,汇聚更大发展动能
我市在全省养老护理技能大赛上获佳绩
图片新闻
用爱温暖一座城
白城经开区税务局开展税收优惠宣传进高校活动
金秋送爱心 健康温暖行
交通安全知识
手机APP自动续费“套路”多,
加强监管莫让收费“藏头露尾”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0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秋送爱心 健康温暖行

 

本报讯(记者薄秀芳)金秋时节,天高气爽,稻谷飘香,广袤的农村大地呈现出一派丰收景象。在全市脱贫攻坚工作进入关键时期,洮南市瓦房镇兴盛村迎来了白城市政协办公室、白城市人工增雨基地两个包保部门工作人员携同中科特医爱心企业家董金玲组成的慰问组,为兴盛村贫困户送来了包括磁化饮水机、电动按摩仪套装、高级营养餐及鹿血晶片等价值15万余元的医疗保健用品和高级营养品。

慰问组一行走访了蔡国芹、李文等10余户贫困户,在送去一片爱心的同时,更是将健康一并送达。“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我这把年纪了还能用上这么好的东西。感谢党、感谢政府和你们这些好干部、好人!”75岁的李文老人接过慰问品激动地说。每到一户,慰问组都要详细询问贫困户家庭收支和对扶贫政策的了解落实情况,鼓励贫困户树立对生活的信心,增强战胜病魔、战胜贫困的勇气,相信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

据了解,此次爱心捐赠活动是由包保部门与爱心企业家沟通联系的,捐赠物品由企业家免费捐赠,充分体现了企业家回报社会的大爱善举,同时也表达了他们为助力脱贫攻坚、早日实现美丽乡村振兴做贡献的决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