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三农天地
3上一版  下一版4
 
邮政搭台唱好戏 精准服务到农家
让手机“新农具”用得更好
金灿灿的谷子喜丰收
图片新闻
平安镇多举措开展秸秆禁烧工作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2018年10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平安镇多举措开展秸秆禁烧工作

 

本报讯(王冲)为防治大气污染,保护生态环境,坚决打赢秸秆禁烧攻坚战,近日,洮北区平安镇组织召开了秸秆禁烧工作动员大会,对做好今秋秸秆禁烧工作进行早动员、早部署。

高度重视,提高认识。他们要求各参与部门要充分认识到秸秆禁烧工作的重要性,提早对风力灭火机等工具进行检修,并新购置对讲机、风力灭火机等工具,确保今年秸秆禁烧工作取得良好效果。

加强宣传,营造氛围。深入各村、田间地头巡回宣传禁烧政策,及时悬挂禁烧政策宣传条幅,发放秸秆禁烧宣传资料。同时,充分利用村大喇叭、村民会议等进行宣传引导,形成浓厚氛围,提高知晓率,让群众切实认识到秸秆禁烧的重要意义。

健全机制,落实责任。成立秸秆禁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下发工作方案,落实主要领导包片、镇干部包村、村社干部包户的责任制,并与各村签订秸秆禁烧责任书,明确奖惩措施,并将秸秆禁烧工作纳入年终目标绩效考核。镇、村责任人实行24小时驻守、巡查和值班制度,人盯人、人盯地,严防死守、死看硬守,做到白昼不见烟、夜间不见火,杜绝焚烧秸秆现象发生。

 
3上一篇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