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开展食品药品安全专项整治
铿锵前行四十载 鹤城工业展新篇
图片新闻
城里的“亲戚”又来了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下一篇4 2018年10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洮南市场监督管理局富文所
开展食品药品安全专项整治

 

本报讯(王家明)为确保辖区食品药品安全,严防重大食品药品安全事故发生,近日,洮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富文所组织开展了食品药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整治,以肉制品、乳制品、儿童食品、酒类、饮料、糕点、食用油、冷冻食品等为重点检查品种,以商场、超市、食品店等为重点检查场所,严把食品质量生产关,重点检查加工原料和出厂产品是否进行检验,食品生产过程中是否存在掺杂使假、违法添加非食用物质和滥用食品添加剂等行为。餐饮服务环节,重点检查是否严格按照许可范围经营以及从业人员是否持有健康合格证情况,是否落实食品采购进货查验和索证索票制度、做好台账记录,有无采购、使用劣质食用油、过期变质食品及不合格调味品、非食用原料和滥用食品添加剂等违法行为。对检查中发现的不合格食品或过期食品,迅速立案调查和处理,切实保障辖区食品消费安全。

同时,他们还开展了药品流通领域专项整治和打击化妆品“四非”专项行动。严厉打击“挂靠”经营、非法渠道购销药品、购销非法回流药品、制售假劣药品等违法违规行为,防止假劣药品、化妆品流入合法渠道。加强医疗器械监管力度,突出基本药物、含麻黄碱复方制剂、疫苗、特殊药品、高风险医疗器械等风险品种的检查,确保辖区群众用药安全。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