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哈尔淖
通榆县天然林清收工作有序进行
市民间文艺家协会召开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
让保护生态环境者“受益不吃亏”
我市今年粮食生产形势向好
我市举办2018年团干部培训班
适应新形势 抢抓新机遇 寻求新发展
中央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
对吉林省开展“回头看”工作公开信息
中央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
向白城市交办第一批信访件1件
农发行白城市分行积极服务地方办实事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1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通榆县天然林清收工作有序进行

 

本报讯(记者李政孚)为深入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加快推进向海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天然林地清收工作,通榆县委、县政府,向海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联合开展了天然林清收“百日攻坚”行动。从8月1日以来,经过两个多月紧锣密鼓的工作,向海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内涉及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的3101公顷天然林清收工作已提前全部完成。

近一段时间以来,在向海保护区境内,可以看到这样一群工作者,他们三五一组,或踏查,或测量,或核实,每天加班加点忙着天然林清收工作。工作人员每天天刚亮就下地块普查,平均每天普查大约40块地,一直工作到天黑。

为保质保量完成中央环保督察下达的天然林清收整改任务,向海保护局和县移民办牵头,抽调了保护局和相关部门工作人员40多人,并对林地清收队伍进行业务培训。目前,3101公顷天然林清收工作涉及到的1000多块林地已经全部完成清收。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