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镇赉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镇赉县深入开展
解放思想推动镇赉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
图片新闻
镇赉县持续深入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
镇赉县水利局做好每件扶贫事
图片新闻
建设美丽乡村 打造宜居家园
“灭火队”进驻帮扶村秸秆全面禁烧见实效
简明镇赉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1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灭火队”进驻帮扶村秸秆全面禁烧见实效

 

本报讯(李文广 何继权)为深入落实全县全面禁烧秸秆的相关要求,秋收结束后,镇赉县交警大队不失时机地组织专人进驻所帮扶的贫困村镇赉县镇赉镇麻子村,利用多种方式开展秸秆全面禁烧宣传活动。

该大队利用交通安全宣传专用车,沿村屯道路播放政府公告和《致广大农民朋友的一封信》,同时组织大队民警悬挂宣传横幅、张贴标语口号、发放宣传单等,倡议广大农民朋友携起手来,共同建设空气新鲜、洁净美丽的新农村。通过连续多日不间断的系列宣传,全面禁烧秸秆规定在麻子村家喻户晓、人人皆知,村民们自觉做到了“不烧一把火,不点一处烟”,达到了田地里“夜间不见火、白天不见烟”的禁烧效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