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致全市新闻工作者的一封信
市委老干部局召开
“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专题座谈会
市司法局以管理提升助推创城工作再上新台阶
环保整改使我们的天更蓝水更清
我市首届“宣传白城好新闻奖”评选结果揭晓
镇赉县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完工
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推进通榆全面振兴跨越发展
中央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
向白城市交办第二批信访件3件
吉林主场活动亮相进博会
哈巴河县人大考察组到我市考察农牧业发展情况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下一篇4 2018年11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致全市新闻工作者的一封信

 

全市新闻工作者:

金秋逢盛世,豪情著华章。在这收获的季节,我们迎来了第十九个中国记者节。值此,我们向奋战在我市新闻宣传战线的全体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为白城新闻事业作出重要贡献的老新闻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向长期关心和支持白城新闻事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新闻工作者是党的政策主张的传播者、时代风云的记录者、社会进步的推动者、公平正义的守望者。一年来,全市新闻工作者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新闻宣传工作在推动经济发展、凝聚人心干劲、促进社会和谐等方面的重要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精心组织了一系列重大主题宣传活动和重大典型宣传报道,推出了一大批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的新闻佳作,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赤诚秉笔写春秋,丹心一片著华章。那些富有时代气息的文字,催人奋发的镜头,鼓舞人心的声音,令人振奋的页面,浸润着你们的汗水与心血,展现了你们的忠诚与担当,承载着你们的责任与光荣。你们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让新闻理想与职业精神绽放光芒。

新闻与时代同行,媒体与责任同在。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吉林视察期间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推动白城高质量发展的思想路线和工作方法。希望广大新闻工作者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记新闻舆论工作的职责使命。讲好白城故事、传播白城声音,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努力开创全市新闻宣传工作新局面,为白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全市人民过上更加美好的日子而努力奋斗!

祝全市新闻工作者节日愉快、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中共白城市委宣传部

白城市新闻工作者协会

2018年11月8日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