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致全市新闻工作者的一封信
市委老干部局召开
“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专题座谈会
市司法局以管理提升助推创城工作再上新台阶
环保整改使我们的天更蓝水更清
我市首届“宣传白城好新闻奖”评选结果揭晓
镇赉县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完工
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推进通榆全面振兴跨越发展
中央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
向白城市交办第二批信访件3件
吉林主场活动亮相进博会
哈巴河县人大考察组到我市考察农牧业发展情况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1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环保整改使我们的天更蓝水更清
——中央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吉林省开展“回头看”工作
在我市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

 

●本报记者 李政孚

11月5日,中央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对吉林省开展“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在长春召开。本次中央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吉林省开展“回头看”工作在我市各界干部群众中引起了强烈反响。

市绿化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林森表示,本次中央环保督察,是对我市生态环境的一次有力检验,也是激励我市进一步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有力举措。我们林业部门将以本次督察为契机,在保护林业资源、维护林业生态环境和推进造林绿化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使我市林业资源得到充分保护,以林业资源的保护和再造,进一步促进我市生态环境向更好方向发展。作为一名林业工作者,我将继续秉承习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指示,进一步加强对环境保护工作的认识,不断提高自身素养,提升工作能力,为把我市环境变得更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市水土保持工作站站长马明印表示,中央环保督察,使全市对环境问题有了更深的认识。对相关问题的严肃处理,反映了中央环保督察整改的决心,这为我市营造良好的生态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尤其对我们水利部门来讲,水生态环境保护是一件大事,作为一名水利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以维护和保护水生态环境为最根本的工作原则,秉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思想,在全力维护好水生态环境的基础上,全力做好自身工作,为保护白城生态环境,推进白城市水生态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市民刘刚表示,本次对环境的整改,是党中央、省、市对环境保护工作的高度重视,是使我们白城市生态环境变得更好的好机会,作为一名普通市民,我一定努力提高自身环保意识,增强主人翁意识,牢固树立“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思想,从身边小事做起,全力维护我市环境卫生,为白城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尽自己的一份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