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标本兼治重塑形象 改天换地再谱新篇
省民委到我市开展民族团结
进步创建工作互观互检活动
《百名摄影师聚焦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
珍藏画册在京首发
创建文明城市 贡献教育力量
提振信心 攻坚克难
以思想大解放推动镇赉高质量发展
我市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火热进行中
大安市持续推进大安西站周边环境改善
中央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
向白城市交办第三批信访件3件
镇赉县简易生活垃圾填埋场问题整改积极推进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1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火热进行中

 

本报讯(记者综合)随着我市解放思想推动白城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的不断深入开展,各市直机关单位、各县(市、区)、各乡镇积极响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的热潮一浪高过一浪。

白城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党委组织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和解放思想推动白城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议,要求将思想解放与城市管理工作紧密结合,以活动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促进工作的实际行动,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推动白城全面振兴,推进白城市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白城市中医院召开解放思想推动白城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交流研讨会,使全体党员干部提高了思想认识和思想站位,明确了开展大讨论活动的目的和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抓住这次大讨论的有利时机,立足本职岗位,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担当实干,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推进医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白城市教育局召开了解放思想大讨论全体党员理论学习会议,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增强自身思想政治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工作实处,有效提升教育质量。

白城市质监局召开解放思想推动白城高质量发展大讨论专题学习会议。要求全体干部从实际和业务工作相结合的角度开展讨论,把阻碍发展的问题提出来,改进工作的举措提出来,成果运用的建议提出来,为大讨论活动取得实效发挥作用。

白城市委宣讲团走进洮南市兴隆街道新时代传习所开展解放思想推动白城高质量发展集中宣讲活动。白城市委宣讲团成员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构建和谐美满家庭”为主题,向兴隆街道隆德社区居民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刻的宣讲。

白城市委党校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破解矛盾,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推进白城全面振兴”为主题,广泛开展了大讨论活动,着力破除与新时代要求、高质量发展不相适应的思想观念和思维定式,着力提升干部教育培训质量,不断提高党员干部队伍素质,在全校营造锐意攻坚克难、奋力开拓进取的浓厚氛围。

吉林省畜牧业学校开展了解放思想推动白城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专题宣讲。本次宣讲内容丰富、语言精炼,受到了教职员工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参与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创新活动形式,为推动白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