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要闻
3上一版
 
进博会里的“未来范”正全面“入侵”你我生活
感恩相伴二十年 因为有你更精彩
内蒙古将深入推进东部五盟市跨越发展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1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感恩相伴二十年 因为有你更精彩

●白广宣
图为交通文艺广播工作人员集体合影。
图为交通文艺广播主持人和嘉宾在直播间畅谈理想和未来。
图为交通文艺广播推出了全天特别节目《感恩相伴二十年 因为有你更精彩》。
 

2018年11月8日是全国第十九个记者节,也是白城交通文艺广播开播成立20周年的日子。20年前的今天,鹤乡白城上空有了自己的交通广播,它从最开始的半天播音发展成今天的全天20小时播音,从原来的一千瓦覆盖率发展成今天的三千瓦覆盖率,节目收听率由白城市区发展到白城周边县(市、区)。

20年在历史长河中只是短暂的瞬间,但对于交通文艺广播来说却是蒸蒸日上、蓬勃发展的20年。一群最年轻、最有活力、最具有朝气的年轻人经过20年的岁月洗礼,成长为白城广播电视事业的中流砥柱。出精品,实施名优战略,推动广播事业跨越式发展。20年,交通文艺广播屡获省级乃至国家大奖。与北京电台联合举办大型异地直播节目《和你在一起》荣获国家新闻奖二等奖,少儿节目《金翅膀》获得全国二等奖并获得广电总局奖励基金,《一水激活百业兴 河湖连通润苍生》《留住珍贵降水 打造会呼吸的海绵城市》《守护白鹤的人》等新闻作品荣获吉林新闻奖一等奖,白城交通文艺广播还与盘锦、烟台、大连等城市进行异地直播,推介白城文化,为鹤乡经济发展营造了很好的舆论氛围。 这些对于交通文艺广播来说是成绩和荣誉,更是鞭策和鼓励。面对激烈的媒体竞争,FM96.5交通文艺广播更是不断在找寻新的发展契机,加强自身队伍素质建设,借鉴引进新的广播形式,探索与时俱进的交通广播发展新途径。每一次自我突破,都给广播人带来惊喜,每一个全国全省重大奖项,都是广播事业的憧憬和希望。

白城交通广播将在下一个20年再创辉煌!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