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白城医高专学生荣获全国职业院校
临床医学专业技能大赛二等奖
“我幸运生活在白城这座有爱的城市”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下一篇4 2018年11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白城医高专学生荣获全国职业院校
临床医学专业技能大赛二等奖


 

本报讯(陈宝林)11月18日,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临床医学专业技能大赛(第二届)在长沙卫生职业学院圆满结束,共有来自全国29个省(直辖市、自治区)57所院校的171名选手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系2016级学生翟秋实荣获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卫生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长沙卫生职业学院承办,赛期3天,赛项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为病例分析比赛,选手在诊疗室独立完成案例分析,占总成绩的20%;第二部分为技能操作比赛,经过两轮抽签后,选手依次完成3项技能操作,占总成绩的80%。此次大赛,旨在利用比赛平台,全面考量参赛选手的职业素养、临床思维能力及专业技能,检验三年制临床医学专业教育教学改革成果。

白城医高专临床医学系以此次大赛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进一步改进和提升教学工作,真正达到以赛促改、以赛促建、以赛促教、以赛促管的目的。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