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镇赉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图片新闻
不忘初心跟党走 砥砺奋进建新功
镇赉县粮商局深入村屯指导农户做好粮食存储
镇赉经济开发区解放思想
进一步打造良好营商环境
图片新闻
开展冬季“百日安全行动”
科技培训带动人才创新创业
镇赉县扫黑办持续发力深入
推进扫黑除恶线索摸排工作
简明镇赉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1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镇赉县扫黑办持续发力深入
推进扫黑除恶线索摸排工作


 

本报讯(柳晶)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推动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开展,镇赉县扫黑办聚集涉黑涉恶问题突出的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扫黑除恶线索摸排、核查工作,不断促进维护全县社会安全稳定。

充分发动群众,积极检举、揭发、举报黑恶犯罪,提供黑恶犯罪线索。各村及社区充分发挥扫黑办联络员的作用,积极运用信息化手段与人力情报手段相结合的方式,集中力量、集中时间组织开展涉黑涉恶问题线索摸排工作,按照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要求,围绕23个方面重点内容,采取网格化管理方式,逐网格、逐户深入群众调查了解,全面摸排涉黑涉恶问题线索。切实加强对重点地区、行业、领域涉黑涉恶情况明察暗访,切实加强对刑事矫正、刑释解教人员等特殊人员涉黑涉恶问题的检举揭发工作,切实加强群众反映最强烈、最深恶痛绝的各类黑恶势力的线索摸排工作,进一步净化了社会环境,不断增强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