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出实招激活民营经济 “店小二”优化营商环境
市政协委员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召开
市政协举办政协工作大讲堂
我市召开六届市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政协通榆县瞻榆镇活动组倾情民生扎实履职
通榆县真整实改为民解忧
通榆“六项工程”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
我市举行大众篮球赛
中央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
向白城市交办第二十四批信访件85件
我市召开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建设
质量提升工程部署会议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1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政协委员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张风)11月27日,市政协主席张馨主持召开市政协委员民营企业家座谈会。

市政协副主席杨晓峰,代秘书长杨立忠,市工商联负责同志和部分民营企业家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民营企业发展情况进行了座谈。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表明了党中央、国务院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民营经济发展的坚定决心。省委、市委就发展民营经济做出了一系列安排部署,各项扶持政策举措即将密集出台,使民营企业如沐春风。委员们还结合各自企业实际,就民营企业发展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了如何把握好这次难得的发展机遇的想法和思路。

张馨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实质,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发扬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抓好体制创新和科技创新,推动企业转型升级、产品质量提升,不断做大做强企业。市政协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发挥政协组织优势,围绕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突出问题导向,深入调查研究,切实找准制约和影响民营经济发展的突出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以实际行动积极为我市改善营商环境、促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