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镇赉县产业扶贫见闻
市领导到市直政法部门调研服务民营企业发展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视察团
视察我市“城市管理提升年活动”开展情况
我市检察机关与全省同步开展法治宣讲主题活动
作家洪峰的故乡记忆与文学精神还乡
立足“四小”抓环保 从严从细护蓝天
争分夺秒 我们为创城在努力
中央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
向白城市交办第三十批信访件39件
六届市委第五轮巡察完成进驻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2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检察机关与全省同步开展法治宣讲主题活动

 

本报讯(记者汪伦)12月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当天我市检察机关与全省同步开展了法治副校长“尊崇宪法 护航成长”法治宣讲主题活动。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军被白城市第一中学聘为法治副校长,李军为广大师生进行了法治宣讲。

李军从青少年实际出发,首先介绍了国家宪法日以及宪法的重要意义,并以“关于自我的人文学思考”为主题作了法治讲座。他结合检察工作的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鲜活的表达,通过对各种案例深入浅出的分析,让广大师生尊法、学法、懂法、守法、用法,切实提升广大师生的法治意识。现场聆听法治讲座的师生们纷纷表示,今后要深入学习和掌握相关法律知识,成为校园法治建设工作的维护者和实践者。

据了解,活动当天,市检察院班子成员分别被白城市实验高级中学、白城毓才实验学校、白城市第四中学、白城市第十四中学、白城市第一职业高中、白城市实验幼儿园聘为法治副校长,他们分别向学校赠送了相关书籍和宣传手册。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